百川

产粮:潘钟+枭羽

潘钟/暴雪

  《暴雪》合集分为上下两篇

  上:病态囚徒

  下:细雪三年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《潘钟/病态囚徒》

  简介

  我囚禁了曾经的神明。

  神明是高于凡人的存在。

  我看他流出金色的血液,看他眼中的淡然与丝丝悲悯。

  神明轻笑着,不带丝毫感情的喊出我的名字:潘塔罗涅。

  在暴雪里,被我囚禁的不是他,被他囚禁的是我。

  背景

  平行时空设定,私设多

  攻受相关

  资本家X神明

  受≠弱 

  武力值对比:碾压式强受弱攻

  文中不会细写钟离强or潘塔罗涅弱,更多情况是在一种强制平衡的境地。

  文内CP

  只有潘钟单条线,其他所有角色都只是家人伙伴朋友下属路人之类。

  纯爱文。

  后续:

  潘钟/暴雪(下):细雪三年

  同在暴雪合集,《病态囚徒》完结后会写

  更新时间:

  每日上午7:25发出,加更时间为同日下午6点整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